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大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
省会劳模工匠讲师团正式成立
2021-05-03 08:5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03 08:5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市总工会日前组建省会劳模工匠讲师团并举办首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成立仪式上,杨普、乞国艳、王景峰、刘艳红、张端树、闫金红、张喜江、冯志宏等8名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或先进工作者作为首批省会劳模工匠讲师团成员被授予聘书。启动仪式结束后,杨普、乞国艳分别以《感党恩、颂党情、唯奋斗》《挫折中奋起,探索中奋进》为题作先进事迹报告,生动讲述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开拓进取,创新探索、不懈追求,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事迹。
据了解,省会劳模工匠讲师团是市总工会2021年重点推进的品牌项目,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职工“四史”宣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先锋模范作用,面向基层一线职工,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除市级讲师团外,各县(市、区),各产业工会以及有条件的直属企业也将充分发挥本地、本系统内劳模和技能人才作用,成立本级讲师团队,力争“十四五”期间实现不少于1000人次的讲师团队,为不少于 1000 家企业提供服务的“双千”目标。同时,创新宣讲形式,依托“互联网+”手段,打破时间与空间局限,让全市职工可以随时随地“学起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