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农村改厕工作推进会
我市召开农村改厕工作推进会
2021-05-11 09:0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09:0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厕所革命的相关精神,扎实推进全市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掀起农村“厕所革命”高潮,我市召开农村改厕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詹晓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18年、2019年全市改厕质量验收情况及全市农村厕所改造整村推进情况,观看了我市部分县区问题厕所专题片。
詹晓阳指出,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一项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盯紧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厕任务,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詹晓阳强调,重视程度要再提高,各县(市、区)作为农村改厕的责任主体,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亲自协调调度,强化责任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链条。排查整改工作要再加强。各县(市、区)要制定农村户用厕所大排查工作方案,全面开展一次户用厕所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确保全市问题厕所全部清零。专班队伍要再配强。各县(市、区)改厕专班务必要保证人员充足到位、配套经费落实到位。改厕标准要再严格。严格按照改厕规范和要求,精心组织施工,严把“原料质量关、组织施工关、监督验收关、后期管理关”,确保每个厕所都达到群众满意。督导检查要再加强。相关部门要深入一线,入村入户,通过组织培训、广泛宣传等形式,发现并解决改厕过程中的共性问题和突出问题,确保年底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我市的改厕任务。
副市长高玉柱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