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府与中国中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政府与中国中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6-10 09:5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0 09:5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9日,市政府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在亚太大酒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双方合作步入崭新阶段。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文健出席签约仪式。
6月9日,市政府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在亚太大酒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双方合作步入崭新阶段。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文健出席签约仪式。
马宇骏诚挚热烈欢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到石家庄商谈合作。他说,一直以来中国中铁对石家庄建设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先后参与建设了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2号线一期、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在石家庄城市建设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对中国中铁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马宇骏表示,石家庄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会建设,召开了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围绕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举全省之力,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领头雁。此次中国中铁与市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步入了一个崭新阶段。衷心希望中国中铁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优势,积极参与石家庄市轨道交通、城市更新、市政工程等领域的建设发展,实现友好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打造地方政府与央企合作共赢的典范。市政府将着力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包容开放的社会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发展当好“店小二”、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实现企业与地方发展“双赢”。
陈文健感谢石家庄市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中铁十分重视与石家庄市的合作,对未来石家庄市发展充满信心,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充分发挥中国中铁资金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持续拓展合作空间,全面参与石家庄市城市建设,助力石家庄市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
副市长蒋文红代表市政府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签约。
市政府秘书长苏志超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