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市中考保障工作视频会召开
全市中考保障工作视频会召开
2021-06-18 09:1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8 09: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17日,副市长孟祥红主持召开全市中考保障工作视频会。她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有关学校切实把2021年中考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做好中考常态化疫情防控,各司其职,全力保障中考安全平稳。
今年中考我市共报名10.7万人,比去年增加3458人,设置了3669个考场(含备用考场),安排考务人员9500余人。
孟祥红指出,中考考生数量与高考相比更多,压力和责任也更大,因此一定要更加重视,务必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警惕性和敏锐性,有力有序地化解好各类风险挑战。相关部门一定要在总结借鉴新高考组织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我市中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孟祥红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着力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认真组织应急演练,出现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上报,确保发现、报告、指挥、处置各个环节紧密衔接,做到快速反应、科学应对、果断处置。各有关学校要抓实考生考前心理健康教育,强化科学应考等常规性教育工作,激励和鼓舞学生积极适应环境、克服困难,以良好的心态迎战中考。
会上,桥西区、藁城区和赞皇县就中考保障工作进行典型发言,市委保密机要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城管局结合各自实际,就我市2021年中考工作进行汇报,市教育局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