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英雄城市 花舞唐山
第五届河北园博会推介会省会召开
2021-06-18 09:2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8 09:2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17日,唐山文化旅游暨河北省第五届(唐山)园林博览会推介会在省会召开。主办方表示,石家庄一直是唐山重要的客源市场。近年来两地开展了多渠道、全方位的文化旅游合作。今年河北省第五届(唐山)园林博览会将在唐山举办,771万唐山人民热忱邀请省会人民到唐山旅游观光。
此次推介会由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会上,该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唐山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并重点推介了将于6月26日召开的河北省第五届(唐山)园林博览会。唐山艺术家带来的评剧“乾坤带”选段等将推介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唐山的山、海、湖、岛、湿地等与长城、皇陵、红色圣地、工业遗迹交相呼应,以近乎完美的多样化地貌、极具厚重人文的特色资源,成功跻身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行列,形成了以清东陵、南湖旅游景区、唐山国际旅游岛等为代表的北中南三大旅游板块。
今年6月26日至10月18日,河北省第五届园林博览会将在唐山举办,这场以“英雄城市·花舞唐山”为主题的园林盛会,将在唐山花海北区绽放,并成为展示唐山生态之都的重要窗口。据悉,园博会总占地面积218公顷,建有一台、三馆、五院、九桥以及13个城市展园、5个专类展园。期间将举办7大类22项活动,主要包括学术交流、园事花事、技能竞赛、特色文化艺术展示展演等活动。当天,两地多家旅游企业在推介会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