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张超超与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一行进行工作座谈
马宇骏参加
张超超与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一行进行工作座谈
2021-07-20 08:5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0 08:5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张超超与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一行进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参加。
万科集团成立于1984年,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连续5年入选《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2020年排名第208位。郁亮一行此次来石旨在进行商务考察。
张超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郁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石家庄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是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地方。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当前,石家庄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按照全市领导干部会议部署,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牢固树立经营城市的理念,在二环内做“减法”,还空间于城市、还绿地于人民、还公共配套服务于社会;在二环外做“乘法”,拥河发展、拉开框架,建设海河和珠江升级版的滹沱河高水平生态经济带;同时,深入推进城市更新,增强城市综合治理能力,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家园。万科集团近年来多元化发展成效明显,在城市服务等方面具有很高的管理水平。希望万科集团持续加大对石家庄的投资力度,引入最新理念、坚持最高标准,精心谋划一批合作项目,力争早落地、早见效。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万科集团在石投资兴业。
郁亮介绍了万科集团业务发展情况,对石家庄给予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石家庄作为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的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交通优越,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对万科集团在石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万科集团将始终坚持“企业与城市同步发展”的理念,积极适应石家庄发展新需要,更好助力城市品质提升。
市领导刘军志、姜阳参加座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