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在市直政法部门调研时要求
市领导在市直政法部门调研
2021-07-22 09:1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2 09: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利先后到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法院等市直政法部门进行调研。
罗利一行实地调研部分基层政法单位,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与各部门班子成员座谈,对各部门成绩给予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罗利指出,要加强政治建设,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各项工作。要坚决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三重一大”党委(党组)会研究制度和基层“三会一课”制度,确保政法工作始终在党的绝对领导之下。
罗利要求,要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认真整改落实中央督导组、省指导组反馈意见,对照“五条标准”深化教育整顿“回头看”,确保不达目标绝不收兵。要着眼不断优化政治生态,推进政法单位持续整改,制定中长期整改方案,及时补齐短板弱项,始终保持政法队伍的健康与活力。要聚焦主责主业,统筹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和保持社会平安、提供司法护航和政法公共服务等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为省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