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例会要求
市政府召开全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例会暨省安委会督查工作动员会
2021-07-22 09:1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2 09:1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21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例会暨省安委会督查工作动员会,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准施策,全力排查堵漏洞,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克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詹鹏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安委会督查组就在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永不言好,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强化措施、堵塞漏洞,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精准施策,扎实做好安全风险防控,持续抓好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突出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防范事故发生;组织监管执法力量全部下沉一线,始终保持严管重罚高压态势。同时,要时刻严阵以待,毫不松懈抓好汛期安全,大力排查各环节隐患,确保全市安全度汛。此外,要切实强化举措,全力配合做好省督查工作,彻底抓好整改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安全保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