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关于开展“迎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 我为省会发展献良策”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的启事
2021-07-23 09:4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3 09:4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8月召开,描绘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研究部署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大计。为提高我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的科学性、民主性和公众参与度,根据市委安排部署,现面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征询意见建议。
希望大家重点围绕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民生改善、改革开放、民主法治、文化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就省会今后5年工作踊跃建言献策。
一、活动时间:从媒体发布之日起至8月上旬结束。
二、提交方式:有关意见建议请于2021年8月8日前发至电子邮箱:sjzsdsycddh@126.com。
三、注意事项:投稿时请标注“我为省会献良策”名称,并附上建议人工作单位、姓名、联系电话。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组
2021年7月22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