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委宣传部领导调研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委宣传部领导调研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7-30 09:2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30 09:2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29日,市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郭建亭带队到我市新华区、长安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郭建亭强调,各责任部门和单位要全面提质提效,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发挥职能作用,抓住重点,找准短板弱项,全面做好交通秩序、市场秩序、社区环境等重点工作,全面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华区石家庄火车站北站周边红军大街、中华绿园小区、馨华园小区等地,以及长安区谈固公交枢纽站、尚达家园小区、省四建宿舍、建安综合便民市场等地,认真听取了新华区委、长安区委、各街道负责人、市场管理人员等对工作开展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整治、垃圾清运、市场规范经营等情况。
在馨华园小区,郭建亭对老旧小区改造和环境卫生整治的推进做出了部署。在客运北站,郭建亭指出公共厕所和母婴室体现着城市文明的温度,要提升品质,打造良好的软硬环境。
郭建亭强调,市委市政府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以人民满意度为标尺,全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文化品位,不断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责任部门和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创城任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