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张超超与金地商置集团CEO徐家俊一行进行座谈,并出席石家庄市政府与金地商置集团签约仪式
张超超与金地商置集团CEO徐家俊一行进行座谈,并出席石家庄市政府与金地商置集团签约仪式
2021-09-18 09:2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8 09:2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超超与金地商置集团CEO徐家俊一行进行座谈。
9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超超与金地商置集团CEO徐家俊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关系、促进项目落地达效进行深入交流。
张超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徐家俊一行来石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石家庄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两个务必”在这里诞生,“进京赶考”从这里出发,“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石家庄知之深、爱之切,在正定工作时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省委、省政府特别是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对省会建设发展高度重视,出台了《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当前,石家庄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前不久召开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经济总量过万亿,以及“七个大跃升”的奋斗目标,我们将聚力在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两大产业上率先突破,打造5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深入推进城市更新行动,在二环内做“减法”,还空间于城市、还绿地于人民、还公共配套服务于社会;在二环外做“乘法”,实施拥河发展战略,拉开城市框架,打造海河、珠江升级版的高水平生态经济带。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在产业园区、城市综合开发、体育产业运营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更多项目在石家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更大支持。石家庄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金地商置集团在石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徐家俊介绍了金地商置集团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石家庄区位交通优势突出、市场潜力巨大,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对金地商置在石业务发展充满信心。金地商置集团愿发挥自身综合能力优势,积极推动战略合作事项落地,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副市长郑巍代表市政府与金地商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领导刘军志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