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市统战部长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全市统战部长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1-10-16 09:1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6 09:1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全市统战部长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郭建亭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各县(市、区)统战部部长、常务副部长、部机关科级以上干部60余人参加了培训。
郭建亭结合各县(市、区)委换届、全市统战部长调整幅度比较大的实际情况,向全体学员提出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注重发挥统战部门牵头抓总作用,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三要加强学习研究,切实掌握工作制胜的看家本领,为做好统战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和省委统战部业务骨干就统战业务工作进行授课,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等,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个人业务能力,提高统战工作水平,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助推我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突破口,打造统战工作品牌,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更多统战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