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市20多万干部职工集中参加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2021-10-16 09:2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6 09:2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全市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工作人员学法用法水平,10月12日至14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和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组织了全市宪法法律知识集中考试。
考试内容以宪法、民法典、行政处罚法、党内法规等为主要内容,考试方式为网上答题,答题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及排行榜。截止考试结束,全市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各人民团体、各县(市、区)国家机关、乡镇(街道)、国有企业、中直和省直驻石单位、各通讯公司、驻石金融机构全体在职干部职工,以及市属大专院校、中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共计21.3万人参加了考试,平均成绩97.3分。
本次考试是按照全市“八五”普法规划关于“落实公民终身法治教育制度,把法治教育纳入干部教育体系、国民教育体系、社会教育体系”的要求,以重点人群带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推动全民普法从把法律交给人民向让人民信仰法治迈进的具体举措,将有力地促进全社会法治意识和水平的提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