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无极县因环境突出问题被公开约谈
无极县因环境突出问题被公开约谈
2021-11-01 09:2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01 09:2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30日,省“退后十”专项督察石家庄市督察组会同市政府对无极县人民政府进行公开约谈,督促无极县正视问题、查找根源,全面细致做好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推动我市空气质量“退后十”任务目标完成。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专员、石家庄市空气质量“退后十”专项督察组组长牛晓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无极县东验村砂石储存点环境污染突出问题;无极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会议指出,推动空气质量“退后十”是必须完成的一项政治任务,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层层压实责任,持续推动大环保格局发挥合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突出问题导向,对存在的各类问题,采取加严管控措施,严格依法依规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各项减排措施落实到位。要细化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严肃责任追究,推动各级各部门切实履行好大气污染防治职责。在做好各项整改工作的同时,举一反三,突出重点,紧盯空气质量变化趋势,加大检查力度、加强联合执法、加密检查频次,不折不扣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