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心向党,共筑华章”
省会高校青年阅读活动落幕
2021-12-04 09:2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4 09:2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3日,“我心向党,共筑华章”省会高校青年阅读活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河北传媒学院举行,至此,2021省会高校青年阅读活动圆满落幕。
2021省会高校青年阅读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与团市委联合在省会高校中组织开展。活动着力在大学生中培根铸魂,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物的学习阅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实做好主题阅读工作,在广大学生中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重点出版物的阅读推广。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成为国之栋梁。
活动正式启动以来,驻石高校积极响应,近8万名学生参与其中。组委会围绕“我心向党,共筑华章”主题,面向大学生推出系列优秀图书,在高校中开展了阅读分享沙龙、假期阅读等实践活动,组织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和读书爱好者举行了12场线上讲座,在广大学生中开展了读书交流会、读书分享会等32次线上活动,有力推动了阅读理念在高校中的广泛传播。其中演讲比赛将活动推向高潮。近千名大学生报名参加初赛。复赛采取线上形式,由演讲专家、阅读达人、媒体人士组成专家评委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分,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