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02-28 10:0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8 10:0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白峰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省、市委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着力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