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热烈祝贺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热烈祝贺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2-28 11:2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8 11:2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经过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在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气氛中,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市“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殚精竭虑、履职尽责的代表委员们致以崇高敬意!
这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大会,也是一次鼓舞人心、共谋新篇的大会。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台上台下,一项项重大决策,一个个务实举措,勾画了令人振奋的宏伟蓝图。会场内外,人人精神饱满,个个干劲十足,激荡着拼搏奋进的壮志豪情。市“两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激励全市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勇争先,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阔步前进。
扬帆启航再出发,乘势而上开新局。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始之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回信,勉励大家把乡亲们更好团结起来、凝聚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我们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嘱托转化为强大动力,“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把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为“时间表”“施工图”,全面开启新征程、接续奋斗“十四五”,为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逐梦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必须牢记初心肩使命,坚定方向开新篇。只有信念坚定,方能行稳致远。全市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在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上下功夫,自觉在全局中定位、在大局下行动,切实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边学边对照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让理论之光照耀前行之路,让理论之花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要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在学习中汲取信仰力量、奋斗力量、奉献力量,做到以学增信,以学促行,真正与“新时代脉搏”同频,与“石家庄发展”共振。
逐梦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必须把握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开创新格局。当前,我市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各种重大机遇交汇叠加,必须主动对接、积极融入,抢先机、赢主动、寻突破。必须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利用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自贸区正定片区等平台,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在抢抓机遇、担当实干中获得强大发展动力和独特发展优势。要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契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科技强市战略,大力发展“4+4”现代产业和“四种类型经济”,以创新占领先机、培育新机,助推全市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逐梦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必须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让共享发展的主题更加鲜明,人民幸福的底色更加浓厚。奋进的征程上,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要聚焦群众期盼,扎实办好省20项民生工程和市民生实事。要坚持民生优先,加大民生投入,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在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方面的“急忧盼愁”问题,使广大群众拥有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幸福感。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历史重任和未来愿景在此交汇。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不断加快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步伐,奋力开创石家庄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辉煌!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