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要求
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
2022-04-08 09:0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4-08 09:0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7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要求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加强工业运行调度,强化精准包联帮扶,推动全市工业经济提速提档提质,努力实现“全年红”。副市长詹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工业经济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找准抓手、精准施策,坚决打赢工业稳增长攻坚战,为实现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目标作贡献。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要紧盯工业经济运行,做好入统工作,强化运行监测,采取科学精准措施,着力打通生产运行、原料运输、产品销售、用工渠道等方面的堵点,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要真帮真扶企业发展,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帮助企业享受政策,通过企业家恳谈会和银企对接会等多种形式,充分了解企业诉求,真正帮企业解决困难,切实提高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注重发展后劲培育,加强规上工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培育,不断提高项目招引质量,确保工业增量稳步提升,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强有力的工业支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