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4-21 11:24
发布时间:2022-04-21 11:2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石家庄饮食有限责任公司红星饭庄所经营的红星包子、河北菜,带给省会人们舌尖上的记忆长达半个多世纪。它所经营的风味菜品隶属河北菜冀中分支。它的前身是“大春芳”饭庄,始建于上世纪20-30年代,是一家赵氏私营企业,主要经营山东菜、保定、石门本地菜,到50年代公私合营归为国有企业,一直到60年代末,更名为红星饭庄。

红星饭庄的“烧烤雏鸡”“五香凤爪”荣获商业部“金鼎奖”,“海参扒肘子”“河北豆腐”“油爆肚”“冀酱鸭丝”等16道菜品被命名为“河北省名优特”菜品。“金毛狮子鱼”被中国烹饪协会命名为“中国名菜”,“红星包子”先后被中烹协授予“中华名小吃”,中游协评为“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和“河北省金牌旅游小吃”称号。名店出名师,名师出名菜,红星饭庄开业几十年来,传承光大了河北菜,造就了一批又一批河北菜大师、名师,为繁荣省会餐饮市场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新时代新征程,红星人将以特有的使命和担当,再创新辉煌。欢迎广大食客莅临品尝。
吃红星包子,请认准石饮红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