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4-21 14:45
发布时间:2022-04-21 14:45 【字体: 打印

 

卷煎假肉是发源于鹿泉市南部地区北故邑村的一项传统烹饪手工技艺,是当地村民逢年过节、置办红白喜事必备的传统菜肴。
卷煎假肉是一项烹饪手工技艺,因其制作材料以面为主,又被称作“四面菜”,至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卷煎假肉是以面为主要原料的系列菜品,由糖卷煎、菜卷煎、溜溜渣丸子和假肉四道菜组成。卷煎假肉的主要特征有:1、食材原料以面食为主。卷煎假肉又称“四面菜”,它的制作原料都以面食为主,菜卷煎与糖卷煎的薄饼、溜溜渣丸子的面糊和假肉的制作原料均为面粉。2、菜品口味分甜口和咸口两种。卷煎假肉是四菜为一套的系列菜品,其口味有甜、咸两种。其中糖卷煎和假肉是甜味菜,菜卷煎和溜溜渣丸子为咸味菜。3、制作技法多样化。卷煎假肉的制作方法运用了煎、炒、炸、汆、蒸等多种烹饪技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