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繁荣夜经济!全市164场夜间活动,具体活动时间及地点公布啦!
2021-05-17 14:49
发布时间:2021-05-17 14:49 【字体: 打印
 
今年石家庄的夜经济建设工作将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三重四创五优化”和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推动消费扩容升级、深度打造夜经济的部署要求,立足畅通国内大循环、扩大内需战略,以增强城市活力、促进消费提升为目标,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加大政策支持,创新消费模式,优化消费供给,通过引进知名业态、做优品牌项目,创新业态模式,打造特色活动,培育全市夜间经济核心区、示范区和集聚区。
为了进一步加快石家庄推进夜经济高质量发展,激发石家庄城市活力,促进消费升级,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即日起,石家庄市商务局组织市内重点商超企业推出“‘夜经济’周周有惊喜”系列预告,将提前预告市内各大商家下一周的重点活动,让您的夜间出行有的放矢。
下周全市商家陆续推出164项活动
您还在发愁下班后的夜间生活如何度过吗?还在担心呼朋引伴找不到夜间活动场所?从现在开始不会了。下周就是“520表白日”了,市内各大商家都将呈现哪些活动呢?据悉,下周石家庄全市商家将在6个业态,陆续推出164项活动,总有一款适合您!据统计,在这些活动种,夜购活动107个;夜食活动20个;夜娱活动20个;夜游活动7个;夜健活动8个;夜读活动2个。
商家推出多种消费优惠
其中,各商家结合520效应,也纷纷推出不同消费优惠活动,共同助力提升夜经济的消费繁荣。银座东购推出“幸福520 以爱的名义,打‘节’礼物”的活动;勒泰中心以“520甜蜜爱 趣告白”为主题推出甜蜜爱恋主题活动;情侣特价双人餐,甄挚珠宝优惠、爆款美妆专属优惠、大牌夏装热卖联袂呈现,并通过有趣好玩的形式促进夜间经济发展。长安万达广场将举办“光彩夜长安-好物集市”活动,其中包含后备箱市集及跳蚤市集。
除此之外,其它商家也将结合自身特点,推出不同形式的消费优惠活动,吸引市民前往游玩。赞皇县德裕古镇还举办采风摄影、艺术写生、诗歌朗诵、戏曲演出、非遗展演、广场舞展演、少儿文艺展演、农民画现场制作等20多项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游客带来不同的视觉效果。
部分商家活动时间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