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这些自驾游线路,开一路美一路~
2021-08-20 14:28
发布时间:2021-08-20 14:28 【字体: 打印
巍峨奇拔的山峰、波光粼粼的湖泊、还有清澈的溪水,石家庄周边这些天然景色,你可曾注意过吗?为自驾游爱好者提供一份出行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01
美丽乡村
回归自然主题之旅
线路:赵州桥→柏林禅寺→正定古城(隆兴寺、荣国府)→秦皇古驿道→于家石头村→苍岩山
线路看点:这是一场古村古城探访之旅,看屹立千年不倒的“天下第一桥”赵州桥,徜徉“古建筑艺术宝库”正定古城,遥望镶嵌在太行深山中的古村落“石头村”。
02
创意休闲
工业研学主题之旅
线路:食草堂艺术小镇→稻香村→北国奥莱欢乐小镇→金凤工业园→君乐宝优致牧场
 
线路看点:这是一场时尚工业之旅,去食草堂感受皮革制作的创意,去稻香村游览生产线,品尝特色美食,去北国奥莱欢乐小镇欢乐购物,畅游嬉戏。
前往君乐宝优致牧场,亲眼见证放心乳品的生产过程,通过声、光、电等生动、立体的现代科技手段,感受源远流长的奶业文化,了解当代中国奶业的发展水平。
03
纵览古今
历史文化主题之旅
线路:石家庄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华北人民政府旧址→曹火星纪念馆→《团结就是力量》诞生地平山县北庄
线路看点:这是一场追忆伟大的西柏坡红色精神之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出发。沿途可品尝锅贴饼子、腌肉面等美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