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烟波云幔、花草幽香、林荫小路,就在驼梁!
2021-08-25 14:39
发布时间:2021-08-25 14:39 【字体: 打印
进入处暑节气,离离暑气散,袅袅凉风起。
夏天正渐渐远去,秋意开始慢慢显现,正是畅游郊野、迎秋赏景、登高望远的好时节。不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到驼梁饱览美景!
 
 
驼梁风景区位于平山县西北端冀晋两省交界处,主峰海拔2281米,因山顶恰似驼峰而得名。景区内层峦叠翠、幽峡如画,景色处处引人入胜。
驼梁,一座大自然眷顾的大山,它是亿万年前地壳运动的产物,也是大自然的一个伟大创造。
“奇险俊秀”是地球母亲赋予它的个性,“清凉野幽”是大自然赋予它的丰姿和神韵。满山树木葱茏,山间潺潺流水,山谷云遮雾绕,漫步其间,似腾云驾雾,增强无限乐趣。
驼梁的秋天,没有春的含蓄、没有夏的热情、没有冬的高冷,立秋后的驼梁风景区,烟波云幔,升腾无声翩然舒卷;花草幽香,随风摇曳袅袅娜娜。
在驼梁风景区,你可以结伴四处走走停停,沿着蜿蜒的林荫小路,漫步在这大自然的风景里。
有人说,登上驼梁山顶,心潮澎湃的感觉便油然而生,在驼梁山上欣赏云海日出时,内心反而会更加清静。
茫茫的云海、凉爽的山风,每一个行色匆匆的旅人,都仿佛被卷进温柔的秋风中,繁乱的心绪也会随之平静下来。
初秋出游刚刚好!
驼梁,等你来赴约~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