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儿童节即将来临,适合萌娃的景点有这些
2022-05-31 09:53来源:石家庄文旅之声
发布时间:2022-05-31 09:53 来源:石家庄文旅之声 【字体: 打印
一年一度的
儿童节
即将到来
快带着小朋友
一起出游吧
黄金寨景区

 
● 乘观光小火车在悬崖峭壁上穿行

 
景区亮点:七彩滑草,感受风速般的刺激,极速而下心跳加速的感觉。乘坐观光车到麒麟山挑战索道,感受悬空的心跳和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雄伟壮观。

 
在麒麟山的百态麒麟园,园内有近百个形态各异的麒麟,赏景观麟后还可以乘坐滑索横穿黄金寨。游客还可以乘坐龙啸电轨车,体验行走在悬崖峭壁上的观光小火车,移步换景穿山越谷、俯瞰黄金寨全貌,体验惊险刺激,领略无限风光。
另外,黄金寨还有丛林穿越、黄金谷、藏龙谷、百态步游路、跑马场、音乐喊泉等游玩项目。

 
行车路线:石家庄市——西柏坡高速(东焦口下)——平山——南甸(镇政府前行150米右转)——黄金路——黄金寨原生态旅游区
龙山蜡像馆 
● 学习传统知识 体验民俗文化
景区亮点:景区内有名人民俗蜡像馆、重走长征路、青少年拓展中心、疯狂大滑梯、劳动教育体验馆等。
其中,“名人民俗蜡像馆”是座古代名人蜡像馆,蜡像采用目前世界上先进的蜡像制作技术,配合声、光、电、语音等高科技,展现了中华历史上80位名人的精神风貌。

 
最好玩的项目当属疯狂大滑梯了,其设计长约40米,共分三个滑道,为山体大型滑梯,此项目的娱乐性、挑战性、拍照性极强。

  
行车路线:石家庄市——石清路S301——龙山蜡像馆景区(沿途设有指示牌)
东方巨龟苑
● 在清凉中享受夏日美好

 
景区亮点:
观:海底世界——万吨巨龟——华北甲鱼养殖基地——华夏历史园林——孟母文化园——华北人民政府展室
游:乐岛娱乐区:水上冲关、水上自行车、儿童水寨、高空滑索、人力过山车、旋转秋千、疯狂斗牛、激光战车等众多项目可免费体验。
景区可提供活动场地,做亲子小游戏、团体表演、拔河比赛等。

 
行车路线:石家庄市区——西柏坡高速——平山东焦口下5公里即到
君乐宝优致牧场
● 喝着牛奶过“六一”

 
景区亮点:科技馆十足的奶牛科普馆,一堂生动的奶牛科普课正在上演,全自动转盘式挤奶机,让游客不禁惊叹奶牛的智商,挤奶大厅内还有24小时无死角全程电子监控屏,优致牧场里奶牛们的吃穿住行都可以在这里看到,就连奶牛打哈欠的可爱瞬间都不会被错过!

 
行车路线:石家庄市区沿槐安路西行——上庄大街——南行至金凤工业园区——西行3公里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