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京剧《凤还巢》周六上演
2022-07-19 10:00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19 10: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体: 打印
“石家庄有戏”系列演出又有好戏上演!7月23日晚,石家庄市京剧团复排的传统京剧《凤还巢》将在石家庄大剧院与观众见面。

 
京剧《凤还巢》情节巧妙,行当齐全,是一出经典的梅派剧目,深受戏迷喜爱。
据介绍,石家庄市京剧团已经多年没有演出此剧,此次复排旨在把这部经典传统剧目再次带给大众,同时为青年演员搭建演出舞台,激发青年演员的活力,出人出戏,繁荣省会舞台艺术。
据了解,此次上演的《凤还巢》汇聚了张伟欣、李树平、冯亮和吴佳明等一批石家庄市京剧团的优秀青年演员。
目前,该团演职人员正在加紧排练,完善表演,力争将最佳的演出带给广大戏迷。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