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图书馆“悦书房”重装亮相
2022-08-14 10:43来源:河北旅游TV
发布时间:2022-08-14 10:43 来源:河北旅游TV 【字体: 打印
近日,石家庄市图书馆“悦书房”焕新升级,现已正式对外开放。正值暑期,石家庄市图书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出了主题展览,丰富读者阅读体验。

 
走进石家庄市图书馆“悦书房”,书墙式飘窗、临窗吧台桌、卡座式阅览坐席和可随意组合的休闲沙发,让整个阅读空间既有现代时尚,又富有情调,营造出舒适、温馨的阅读氛围。

 
 
石家庄市图书馆全新推出的“悦书房”,建设遵循方便、舒适、实用、美观的设计原则,充分考虑功能布局、颜色搭配、家具选型、环境照度等因素,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精髓,为读者打造自由舒适、休闲阅读的新阅览空间。此外,石家庄市图书馆还为读者精选1500册优秀热门文学艺术类图书。坐在休闲的沙发上,配上一杯醇香的咖啡,揽阅一本好书,把阅读融入生活,追寻心中的诗和远方。

 
 
暑期,少年儿童是图书馆服务的主要人群。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石家庄市图书馆新、老两馆日均接待读者3000人次,少儿读者约2000人次,少儿图书的借阅量达到日均3000册次。无论是到馆读者人数,还是图书借阅量,都呈几何倍增长。目前新老两馆的少儿藏书有50多万册,其中绘本和拼音读物10万册左右,内容涉及学、历史、艺术等22个大类,可以有效满足全市少年儿童的阅读需求。
此外,为了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石家庄市图书馆还举办了多项主题展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