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植物园新春花展将持续至2月下旬
市植物园新春花展将持续至2月下旬
2023-01-23 09:4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23 09:4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充满中式元素的巨型蝴蝶兰花墙、梅花展、燕赵插花艺术展,更有郁金香、风信子、洋水仙、朱顶红、仙客来等六万余株花卉……1月22日,市植物园新春花展正式开幕,邀请市民喜气洋洋“花式”过大年。据悉,此次花展将持续至2月下旬。
记者了解到,园区南部的花展厅是新春花展主展区之一,分为南北两个展厅。其中,南厅为蝴蝶兰、杜鹃主题展,北厅为郁金香主题展。此外,北厅还有郁金香主题插花作品展示,通过不同植物的组合搭配,营造有趣的盆景新体验。市植物园迎春梅花展也会在春节期间一展芳容。热情娇嫩的蜡梅奏响了“早梅报春”的序曲,各色品种的“梅美人”也将陆续展颜,“宫粉”“绿萼”“骨里红”“送春”“丰厚”等十余个特色梅花品种百余盆,让游客可以一次看够不同造型、各具韵味的梅花,在忽而簇拥忽而四散的花境中真切感受春天的气息。梅花花期可一直持续到元宵节之后。
除了新春花展,春节期间,市植物园其他场馆也增添了很多新的植物和景观,如沙漠馆精心准备了春节花境,沉静其中,感受冬日被百花簇拥的浪漫风情和沙漠植物的别样魅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