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1年8月26日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08-27 09:2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7 09:2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马宇骏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第十四届人民政府所做的工作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对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方向、工作要求、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谋划、全面部署,明确提出了“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的奋斗目标。市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增强综合实力,着力提高发展质量,着力提升城市品质,着力改善生态环境,着力保障改善民生,着力优化政治生态,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奋力谱写壮丽的石家庄篇章。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而不懈奋斗!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