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詹晓阳参加医卫一组委员分组讨论时指出
詹晓阳参加医卫一组委员分组讨论
2021-08-23 09:2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3 09:2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詹晓阳来到医卫一组与委员深入学习张超超同志代表中共十届市委向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所作的报告,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詹晓阳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火热的“石家庄在行动”之中,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詹晓阳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表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大局观念强,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紧扣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发展目标,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聚焦中心任务,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政协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路径,广大政协委员要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调研,建言献策,提出更多体现民所向、民所呼的提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詹晓阳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市委书记张超超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吹响了省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号角,迎来了跨越发展的新机遇。各位委员作为我市医疗卫生行业的优秀代表,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肩负着推动卫生健康服务优质均衡发展的重要任务,承担着深入实施“健康石家庄”战略的重要职责,履行着保护广大市民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使命,特别是在振兴中医药发展,加强医联体建设,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织密市、县、乡、村公共卫生防护网等工作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着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着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群策群力、贡献智慧,为省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玉渭参加了学习讨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