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企业家·市长”专题恳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0 09:08
发布时间:2022-06-20 09:0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省会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省会生物医药产业向千亿级产业集群迈进,6月19日,我市召开生物医药领域“企业家·市长”专题恳谈会。副市长詹鹏主持并讲话。来自全市生物医药领域的15位企业家代表,围绕“创新药、仿制药、药械申报研发和降低企业成本”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为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此次恳谈会创新组织模式,邀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许彦增、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李华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建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与会同志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现场解读政策、答疑解惑、解决问题,进一步坚定了广大生物医药企业做大做优做强的信心和决心。
詹鹏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支持发展的优势主导产业,是拉动工业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机遇,奋发进取,做强内功,抓研发、抓投入、抓转化、抓产能,推动企业向高端化、品牌化方向升级。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主动为企业建渠道、做对接、搭平台,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始终做企业的坚实后盾;要强力抓好惠企政策落地,加强政策解读,送政策到企业,确保“应享尽享、应享快享”,全力推进生物医药产业提速提档提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贡献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