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访鹿泉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争
做优发展规划 加大招商力度——访鹿泉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争
2021-12-16 09:5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16 09:5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截至目前,鹿泉新一代电子信息企业已达670余家,年产值突破420亿元,市级以上研发平台达到144家,县域科技创新能力连续四年全省第一。”鹿泉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争介绍道。
8月份以来,鹿泉高标准规划了总面积2.6万亩的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园区,10月份启动了2268亩土地拆迁,仅用1个月就拆迁2000亩,预计月底全部完成。
下一步,鹿泉区将围绕“一年见成效、两年翻一番、三年破千亿”的目标,狠抓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加速启动区建设。推动总投资近160亿元的消费电子产业园、浙江大华北方总部等8个产业园项目落地,打造新的发展增长极。做优发展规划。合理布局生产、生活、生态三大空间,编制以集成电路、现代通信、汽车电子三大产业链为重点的产业规划,打造集成电路、现代通信、汽车电子等六大产业集聚区。加大招商力度。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分赴全国各地精准招商,补链、延链、强链,做大电子信息产业规模。壮大现有企业。用足用好该区支持电子信息企业做大做强和招商引资两个“黄金十条”政策,建立产业引导基金,每年再安排不低于1亿元的专项资金,力促电子企业裂变式增长。推动城市更新。全区谋划实施45项、总投资128亿元的基础设施项目,不断提升城市承载力。开发区投资4.2亿元的人才公寓明年入住,一批医院、学校、租赁住房等加快建设,将有效满足企业员工医、食、住、行等方面需求。
李争还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鹿泉区将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率先突破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