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石家庄市正定县朱河社区开展“反电信诈骗·两卡犯罪”主题宣传活动
2023-05-16 09:31来源:网信正定
发布时间:2023-05-16 09:31 来源:网信正定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家长与学生们的法治意识,避免掉入涉“两卡”违法犯罪陷阱,全面降低社区居民及学生群体涉“两卡”违法犯罪的发生率,5月12日,朱河社区联合诸福屯街道办事处、诸福屯派出所在朱河小学开展“反电信诈骗·两卡犯罪”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及社区负责人针对网络电信诈骗的方式方法进行讲解,着重就冒充熟人诈骗、刷单诈骗及网络购物类诈骗进行了剖析讲解和出售、出租、出借手机卡、银行卡、QQ账号、微信账号的危害性。
随后,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张贴条幅、摆放展板、警官讲解、学生互动、发放礼品等形式进行断卡宣传,营造青少年学生与社区居民主动学习,增强防范意识的浓郁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效遏制辖区内“两卡”违法犯罪的发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