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石家庄市藁城区委网信办召开落实省、市考核指标工作调度推进会
2023-05-25 09:17来源:网信藁城
发布时间:2023-05-25 09:17 来源:网信藁城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之一——数字河北加速实施、深入发展,5月24日,区委网信办组织召开落实省、市考核指标工作调度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姣蕊出席会议,区科工局、区发改局、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等相关区直部门主管领导参会。
 
会上,区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就数字河北、数字强市两项省、市考核指标进行了逐项分解,明确职责分工、细化考核内容。各单位就任务目标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谢姣蕊部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将此次会议精神向单位一把手汇报,提高重视程度,明确责任科室和具体负责人,聚焦工作任务再发力,确保考核项目不丢分、不扣分。二要加强对上问计,结合本单位涉及考核项目,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准确掌握考核内容、评价标准以及我区得分情况,针对堵点、难点要积极寻求上级部门帮助。三要定期进行调度,组织相关部门定期召开工作会,调度任务推进、查漏补缺等情况,要求各单位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确保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