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马宇骏在无极县调研时强调
马宇骏在无极县调研
2022-05-10 09:2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0 09:2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在无极县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排查整治自建房,铆足劲头抓投资、上项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作出无极贡献。
马宇骏首先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健康驿站隔离点,详细了解驿站建设规模、室内设施等情况,他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像自己的亲人被隔离一样,提高隔离设施建设标准,为隔离人员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的服务,让隔离工作更有温度。石家庄尚太科技有限公司北苏总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锂电池负极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年产高容量锂电池负极材料7万吨,为无极县经济发展增添动力。在项目现场,马宇骏认真了解项目建设和发展情况,勉励企业要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提升研发能力,促进专利技术转移转化。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石家庄教育科研基地建设现场,马宇骏在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指出,要充分利用北京大学优质教育资源,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教研培训活动,深入研究产业发展、区域经济等课题,推动产学研融合与转化,打造全国知名的教科研平台和教育培训高地。皮革产业是无极的传统支柱产业,无极县强力推进传统皮革业改造提升,全力打造集初期加工、终端生产、技术研发、商贸物流、市场交易于一体的高端绿色生态皮革园区,取得明显效果,皮革、装饰材料两大产业列入河北省重点扶持的产业集群。马宇骏先后来到无极皮革后整循环经济产业园、世联汽车内饰(河北)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展厅,查看产品加工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产业布局、生产经营、研发创新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在产品、品牌上做文章,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
随后,马宇骏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无极县经济运行、县城建设、疫情防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汇报,充分肯定无极干部队伍有激情、产业发展有思路、县城建设有亮点、治理能力有创新,各项工作可圈可点、有声有色。马宇骏指出,理念决定一切,思路决定出路,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特别要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推动存量变革和增量崛起。要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汲取湖南长沙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强力推进自建房排查整治,确保违章建筑应拆尽拆,积极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把县城做强做美做优。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外部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秘书长宋国宏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