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022年市民兵应急营点验大会召开
2022年市民兵应急营点验大会召开
2022-05-15 07:3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5 07:3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14日,2022年市民兵应急营点验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石家庄警备区政委赵尔全,副市长梁昆出席大会,石家庄警备区副司令员任明远宣读民兵骨干任职命令和出入队人员名单。
赵尔全指出,今年,市民兵应急营进一步调整力量结构,加大了科技含量和专业化水平,整体建设持续向上向好。接下来,要抓住重点关键,牢牢把握民兵建设正确方向,突出政治建设,坚持党管武装,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先锋、作表率。要聚焦精武强能,努力提升全面过硬本领,始终把练兵备战作为第一要务,力争在全省的民兵实战化大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要突出体系建设,树立和坚持民兵建设的高标准,确保民兵建设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见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梁昆指出,要筑牢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理想信念,打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要充分认清抓好民兵工作的紧迫感,树立忧患意识,牢记职责使命,自觉将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摆上重要位置。要积极发挥民兵应急队伍的突出作用,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做到前线救灾打头阵、危险之处冲在前。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