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引进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证书颁发
我市引进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证书颁发
2022-07-05 09:4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5 09:4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4日,第七批石家庄市引进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证书颁发仪式举行,进一步增强我市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改善人才创新创业环境。副市长詹鹏出席活动并讲话。
仪式上,两位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代表和一位引进人才的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发言,随后,詹鹏为获得第七批石家庄市引进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称号的同志颁发证书。
我市每年从国内外引进一批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截至目前,共组织开展了七批人才认定工作,先后引进了53名学术水平高、科研经验丰富的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詹鹏指出,要进一步加大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资金支持力度,吸引更多带技术、带成果、带项目的人才或团队来我市创新创业,以人才促进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培育壮大潜力产业。
詹鹏要求,要做好科技人才培育工作,为人才发展提供广阔的舞台,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发展战略结合起来,坚持在重大科技项目中培养高层次人才。同时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为科技人才提供高质、高效的服务,真正把人才“引得来,留得住”,不断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持续加强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