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一企业上榜
我市一企业上榜新一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拟认定公示名单
2022-12-05 09:5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05 09:5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公示2022年(第29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拟认定名单。拟认定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113家企业技术中心,北京华源泰盟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等8家分中心,具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及分中心资格。其中,我市的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榜。
据了解,截至此次评选前,我市已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17家,占全省三分之一。此次入列公示名单的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生化制药企业,在肝素领域是拥有从肝素粗品到低分子肝素注射液产品、具有完整肝素产业链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肝素系列药品的龙头企业之一。该公司注重新药开发,成立常山药业药物研究院,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技术创新,在创新与合作方面实现了较大突破。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等五部委联合授予的目前国内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技术创新平台之一,综合考评申报公司的创新人才、技术积累、创新平台、技术产出和创新效益等指标。我市高度重视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把企业技术中心作为促进产业基础高级化、提升产业链创新链竞争力的重要抓手,指导和支持企业技术中心持续完善创新条件、加大研发投入、集聚创新人才、扩大创新成效,不断提升平台建设质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