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整合资源 办出特色 打造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
河北正定干部学院正式挂牌
2022-12-30 09:1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30 09: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29日,河北正定干部学院在市委党校正式挂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罗利出席并揭牌。这是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整合优质培训资源,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的重要举措。
罗利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姓党原则,在建强用好河北正定干部学院上下功夫、求实效,努力打造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要整合资源,突出特色、办出成效,立足新起点、新目标、新要求,充分发挥我市红色资源优势,持续打造“知之深爱之切”“重走赶考路”等党性教育品牌,教育带动广大干部拓宽视野、更新观念、提升能力,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石家庄篇章增光添彩。
据悉,2022年9月,河北正定干部学院顺利通过中组部实地综合评估,成功列入中组部党性教育干部学院目录。根据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党性教育干部学院规范提升的有关要求,原正定干部学院更名为河北正定干部学院,与市委党校合署办学,在正定县委党校设分院。河北正定干部学院将着眼打造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阵地,挖掘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推动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