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踔厉奋发担使命 守正创新启征程
马宇骏盛希泰出席仪式并致辞
石家庄洪泰基金签约暨洪泰产业投资基金项目启动
2022-12-31 11:2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31 11:2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洪泰基金、石家庄国投集团、正定新区管委会合作签约暨洪泰产业投资基金项目启动仪式在亚太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董事长盛希泰出席仪式并致辞。
12月30日,洪泰基金、石家庄国投集团、正定新区管委会合作签约暨洪泰产业投资基金项目启动仪式在亚太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董事长盛希泰出席仪式并致辞。
石家庄洪泰基金由正定新区管委会、石家庄国投集团、北京洪泰同创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首期规模7.61亿元。在三方共同努力和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大力支持下,目前已经与深圳施罗德、北京四达时代、山西百信、快成物流等企业在智能机器人、数字经济、电子信息、商贸物流等领域达成了一系列项目合作意向。未来,石家庄洪泰基金还将围绕省会主导产业发展,引进一批智能AI、现代物流、生物医药等产业优质项目,为我市加快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目标赋能增值。
马宇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今年7月2日盛希泰董事长亲自参加第一期“石家庄科技大讲堂”,并带领30多位知名企业家出席第五次企业家·市长恳谈会。短短半年时间,石家庄与洪泰基金的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创造了政企合作的新典范。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韧性来源于自信和创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石家庄在产业发展、城市更新、生态治理、营商环境、民生改善等方面采取一系列创新性举措,推动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绩。特别是今年,在极端困难的情况下保持经济社会发展活力,经济增长连续三个季度领跑全国,城市信用监测排名跻身全国第一方阵,首次获评“中国年度最佳引才城市”,石家庄对企业家、创业者和高端人才的吸引力显著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底气更足、信心更强。展望未来,我们将抓紧谋划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石家庄篇章,推动“跃升之年、展示之年”迈出新步伐、实现新跨越。希望各合作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乘势而动、聚势而起,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技术、资源、资金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合作尽快落地见效。市委、市政府将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与企业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盛希泰表示,石家庄区位优势明显,产业门类齐全,政府办事高效、务实、专业。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新的开始,石家庄洪泰基金将充分发挥窗口和平台作用,为石家庄量身招引产业龙头、落地优质项目,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刘军志,市政府秘书长宋国宏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