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履职尽责 担当奉献 广泛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张超超马宇骏詹晓阳李雪荣等出席 张业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
2022-01-25 09:3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25 09:3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24日,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24日下午在市人民会堂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石家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党同心、与时代同行,以忠诚的信仰追求、坚定的信心决心、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石家庄在行动”新热潮,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应出席委员617名,实际出席委员572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张业,副主席高玉柱、张运凯、邓小梅、刘玉渭、苏志超、李丛刚、崔建升、马春玲,秘书长高楠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张超超、马宇骏、詹晓阳、李雪荣、李克良、赵尔全、刘军志、罗利、王俊红、郭建亭等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2时,闭幕会开始。张业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指出,在中共石家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议政,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智慧力量。
张超超同志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立足大局、着眼长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高度概括了全市一年来发生的历史性新变化,阐明了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对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委员履职注入了新动力。会议期间,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展现了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广大委员一致表示,一定深入贯彻落实张超超同志讲话要求和两会精神,用实干实绩诠释对党忠诚,对事业的执着,对城市和家乡的热爱,以更坚定的决心信心,更昂扬的奋斗姿态,更拼搏的进取,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跟市委步伐,争当服务大局的践行者,与党同向、与时代同行,与城市共发展、与人民心连心,解放思想、担当实干,锚定任务目标,发扬优良传统,团结与民主并举,落实与协商并重,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创造不负党、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新业绩。要厚植担当情怀,争当经济总量过万亿的有力推动者,不等待、不观望、不懈怠,勇做弄潮人、争当排头兵,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抬高标杆、加压奋进,建设让石家庄人骄傲、外地人向往的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要凝聚人心力量,争当团结奋斗的无私奉献者,充分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在深化协商中增进大团结大联合,凝聚起担当实干共识,汇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投身“石家庄在行动”新热潮,以实际成效体现政协委员在关键之年、支撑之年的担当奉献,以每个人的努力、勤奋、精彩,共创属于石家庄的未来与荣光。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李志宏、吴相君、李志勇、周立新、杨立中、刘建芳、詹鹏、郑巍、张峰珍、管云天、李霁、邢伟、葛瑞芳、孟胜林、闫纯锴、宋学恭、冯立业等。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