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鹿泉区举办2022年深圳·鹿泉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
搭建资源共享平台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鹿泉区举办2022年深圳·鹿泉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
2022-07-18 09:3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18 09:3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17日,鹿泉区举办2022年深圳·鹿泉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来自北京、广州、深圳和河北的电子信息类近百名企业代表参会。
近年来,鹿泉区始终把引导、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高标准编制了电子信息技术产业规划,建设了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园区,制定出台了支持企业发展壮大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初步形成了外来项目能发展、自身项目能壮大、要素配给低成本的产业发展良好生态,中电科13所、54所、海康威视、普兴电子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先后在鹿泉落地生根、发展壮大。2021年全区电子信息类企业达到720家,主营业务收入达到420亿元。今年1-6月份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89.48亿元,同比增长33.15%,企业总数达到869家,成为华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深圳科技生态园作为连接鹿泉与粤港澳大湾区的桥梁和交流窗口,持续促进两地电子信息产业协同发展和优势互补,是鹿泉区加快高质量发展、打造千亿级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的平台。深圳科技生态园·盛威智园是深圳盛威控股集团立足深圳、对标深圳,以“科技、生态、智慧、创新”为理念,以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为核心的第四代科技生态园区。项目总占地380亩,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约100亿元,利税约3亿元,新增就业岗位3万多个。此次签约的16家公司,将为鹿泉区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自去年10月全面吹响开发建设的冲锋号后,深圳科技生态园·盛威智园迎来大干快上的高质量高速建设模式。今年5月,深圳科技生态园·盛威智园顺利封顶,项目一期约5万平方米物业将于今年年底达到入驻条件,迎接首批科技企业入驻。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