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县域特色产业“揭榜挂帅”制科技项目榜单发布
我市首次发布县域特色产业“揭榜挂帅”制科技项目榜单
2023-05-21 08:4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21 08:4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提高产业科技研发能力,促进县域特色产业提质升级,近日,我市首次发布县域特色产业“揭榜挂帅”制科技项目榜单。
围绕县域特色产业,市科技局通过“揭榜挂帅”的方式调动全社会力量攻克县域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难题,探索省市县三级联动支持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在前期公开征集“揭榜挂帅”制科技项目需求的基础上,遴选了一批“揭榜挂帅”制科技项目需求,目前面向全社会征集揭榜方。
此次榜单共15项科技项目,主要围绕石家庄市县域特色产业的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由国内外符合条件且有研究开发能力的高校、科研机构、科技型企业等进行揭榜。有符合条件的企业可进行申报,揭榜申报截至5月31日17时。
按照要求,有意向的揭榜方应结合张榜项目具体需求及自身能力,在榜单发布后主动与需求单位(发榜方)联系对接洽谈,细化落实合作具体内容,制定项目实施可行性方案,填写“揭榜申报书”。签订协议或合作意向后,发榜方、揭榜方在进行对接和充分洽谈后,细化落实相关内容要求。最后,向市科技局报送揭榜申报书和合作意向书。
在政策扶持方面,市科技局以科技项目的方式对需求方(发榜方)予以一定的资金支持,省科技厅根据市县支持情况,择优予以支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