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3-05-21 08:4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21 08:4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项目建设又传来好消息:河北泉升细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细胞组织库及干细胞制备、临床转化应用研究中心落成;京石高速公路通信监控分中心建设工程正式开工;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正定新区院区北区一期医疗综合楼封顶。
这些项目是正定片区建设产城融合示范区的重要支撑项目,将对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带动引领作用。
河北泉升细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于2022年6月入驻河北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是济南万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致力于先进生物医学技术研发,全力推动科研成果临床转化与应用,其细胞组织库及干细胞制备、临床转化应用研究中心的成立将有力推动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京石高速公路通信监控分中心项目占地20亩,总投资1.6亿元,是集监控大厅、通信机房、办公等于一体的多功能运营办公大楼,建成后将构建覆盖高速公路车辆的动态运行管控体系,为京石公司实现安全高效运营提供领先的技术支持和科技保障。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正定新区院区医疗综合楼项目总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总投资13.84亿元,楼内主要设置门诊、急诊、医技、住院、药房等,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完善园区配套设施,提升园区医疗条件和质量。
今年以来,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指标,精准发力,实行项目“清单化”管理调度,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调对接、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持续打造更有吸引力、更具竞争力、更加富有活力的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深化服务意识、强化服务本领,按照“精和准,实和细”标准,扎实做好全流程服务工作,竭尽全力为企业营造稳定可预期的发展环境,现已呈现出现代产业加速集聚、配套设施逐步完善、群众生活水平显著增强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正定片区将一如既往地把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坚持推行“政策找人”“免申即享”“先建后验”等创新举措,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切实当好企业发展的后盾,让广大入区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实现政企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