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学深悟透担使命 踔厉奋发作表率
2022-03-12 14:0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3-12 14:0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要求,是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举措。这次研讨班的举办,必将对激励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共识、付诸实践,以“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全力办好石家庄的事情,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产生十分重要的影响。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举办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既是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也是坚定历史自信,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团结一致向前进的具体行动。市委主要领导所作的辅导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彰显了市委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闯关夺隘拓新局,正是扬帆搏浪时。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奋力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的发展宏图变为生动现实,共同谱写好新时代石家庄改革发展的新篇章,这是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市上下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凝聚强大力量。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和发展成果。全市上下一定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部署,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在学懂上再求精、在弄通上再求深、在做实上再求成;要准确认识和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奋力推进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打造以首都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这个中心任务,用好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深入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主动作为、乘势而上,扭住关键、精准发力,努力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弯道超车;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扑下身子走好群众路线,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坚定不移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拧紧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责任链条,以强大的组织力、执行力、战斗力抓好各项工作,真正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交出石家庄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时代答卷。
不忘百年奋斗路,意气风发向未来。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吃透精神实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思路举措、具体行动、实际成效,真正做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岗位、不负石家庄人民,就一定能够更加奋发有为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