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凝心聚力统筹协调 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2022-09-25 09:0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5 09:0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昨天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动员全市上下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当前和长远,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狠抓落实,真正把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落细、落实、落到位,努力实现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协调发展。
坚决防住疫情,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位全市发展大局,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必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常态化防控与应急处置结合,切实做到防在前、早发现、快处置。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既不能层层加码,也不能漏管失管。全面加强基层防控能力,该充实力量的充实力量、该强化培训的强化培训,确保基层有能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能力应对可能出现的风险挑战。
全力稳住经济,推动全市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保持我市经济增长的良好势头,圆满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是我们必须完成的任务、必须填好的“成绩单”。各级各部门应密切关注经济运行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监测力度,加强分析研判,超前谋划、科学应对。要积极抢抓政策机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在项目建设、城市更新、招商引资、促进消费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全市经济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确保发展安全,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石。安全是发展的前提,没有安全一切都无从谈起。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聚焦重点领域、紧盯重点场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把各种安全隐患发现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使各种安全风险“归零”。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发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切实担起该担的责,顶起该顶的那片天,全面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石家庄,以实际成效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