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石家庄日报评论员文章 | 跃上潮头满目新
2023-05-12 08:2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12 08:2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无论从发展的高度、速度、力度等宏观视角看,还是从项目、产业、营商环境等细分角度去观察,抑或是到项目工地上亲身感受那里的焊花飞舞,在施工现场亲耳聆听机器发出的阵阵轰鸣……一个个生动的场景、一组组鲜活的数字、一个个重要的时间节点,都在铿锵有力地告诉我们:石家庄这片热土处处激荡着实干奋斗的新气象,跨越赶超的澎湃脉动令人振奋。
我市紧紧围绕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着力做优传统产业,做强主导产业,做大新兴产业,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装备制造、现代食品、现代商贸物流5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持续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更大步伐。
从城市到乡村,从传统产业到新兴业态,我们身边一个个产业集群在加速聚集、一个个重大项目在落地生根,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恢弘画卷徐徐铺展,笔墨酣畅、气韵生动。实践充分证明,始终要把发展第一要务牢牢抓在手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搞建设,这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在新征程上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场景,高质量发展是首要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勇于制胜新赛道,不断塑造新优势。聚焦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高点定位、高效推进、高位落实,在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上勇争先,在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上求突破,在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上下真功,在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出实招,努力以扎扎实实的发展实绩、工作成效,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