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访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闫书考
以高质量项目带动高质量发展——访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闫书考
2022-05-27 14:4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27 14:4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全市上下把项目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将常态化开展集中开工和观摩拉练等活动作为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最重要的抓手,高频度、高质量、高规格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在5月23日组织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的基础上,5月26日,我市又开展了二季度的项目观摩活动,市四大班子领导和相关部门、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从当天早晨7时开始,行程630公里,重点对13个县(市、区)的26个项目进行了观摩、点评,目的就是将项目建设的高潮贯穿全年,努力延续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态势。
“我们这次创新了观摩方式,采取了每个县(市、区)观摩‘一好一差’的新做法,对投资强度低、科技含量少、建设速度慢的项目进行对比性观摩。”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闫书考介绍说,此次观摩现场评价、科学打分、总结通报,确保评出压力、评出问题、评出短板、评出干劲,确保活动取得“开真会、增辣味”的扎实成效,力促全市项目快落地、快施工、快建设。今年1—4月,462个省市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566.4亿元,占年度目标的51.2%,提前完成“双过半”任务。
闫书考表示,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7300亿元”的年度目标和“过万亿”的战略目标,牢固树立“以项目建设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带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建成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更多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