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访赞皇县委书记陈宏锋
以项目建设为引领 开创发展新格局——访赞皇县委书记陈宏锋
2022-05-27 14:5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27 14:5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赞皇县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目标,深刻把握项目建设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精神和“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大力营造抓项目兴产业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赞皇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26日,赞皇县委书记陈宏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介绍,今年以来,该县新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57.1亿元,在谈项目58个,总投资198亿元。工作中,严格落实“项目专员制”和每周三“服务企业日”制度,县级领导和部门深入一线解决资金、土地、手续等问题;落实支持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配套措施,加快培育两个100亿级、两个50亿级特色产业集群。
陈宏锋介绍,该县坚持打造“坚强配套能力和低成本园区”,实施总投资7.5亿元的开发区6个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快筹建创新平台,为企业进驻“搭好台、筑好巢”。加强与中石油、中石化沟通对接,保障企业燃气供应;改革开发区管理体制,实行“开发区+公司制”;落实开发区产业基金,为基础设施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在全力招商引资的同时,严格落实项目分包推进制,按照“六个一”工作机制,对新签约的总投资36亿元的泰华远大装配式建筑等8个项目,抓紧推进前期工作,尽快开工建设;对新开工的总投资16.3亿元的玖汇生物等24个项目,加大服务推进力度。积极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加快总投资21.7亿元的18个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地方专债项目实施进度,全力推进谋划的总投资30亿元的21个中央资金和专债项目,加快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达效一批”的良好格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