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访平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米锋
当好“勤务兵” 助力高质量发展——访平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米锋
2022-07-06 09:2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6 09:2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022年是全市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平山县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千方百计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7月5日,平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米锋表示,平山县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自我加压、奋力冲刺,不断增强全县高质量发展后劲,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贡献平山力量。
平山县将按照“强链、延链、补链”的思路,从各相关部门抽调业务最精、素质最高、服务意识最强的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全流程支持敬业集团持续实施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增强敬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助力敬业集团三年内世界500强排名提升100位,达到中上游水平。
同时,平山县将持续调优产业结构,聚焦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现代食品等产业,积极对接融入全市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将稳定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落地落实,不断夯实县域经济发展的多极支撑。打造泽宏电子产业园,努力建成全国一流的应急安全产业基地;引进中公教育,努力做大做强文化产业项目;谋划76个农业产业项目,助力乡村振兴,让老区群众日子越过越红火。
平山县将大力发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当好“勤务兵”,坚决做到“无事不插手、有事不撒手、难事伸援手”,真正把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根植于脑海中,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攻坚突破,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