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访敬业集团总经理李慧明
坚持项目为王理念 抢抓发展新高地——访敬业集团总经理李慧明
2022-07-06 09:3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6 09:3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今年是全市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落实市委、市政府本次调研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作出更大贡献。”7月5日,敬业集团总经理李慧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作为以钢铁为主业,兼营钢材深加工、增材制造3D打印、旅游、酒店的跨国集团,敬业集团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抢抓发展新高地。通过项目落地,争做全市经济发展排头兵。下半年总投资96.5亿元,谋划实施新项目4个。其中包括,投资26亿元建设260万吨涂镀板项目二期;投资56亿元新建特种钢产线项目;投资8.5亿元建设145兆瓦超临界发电机组及配套220千伏变电站;投资6亿元新建回转窑2期200万吨项目。
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加大科研投入。敬业集团每年在研发投入上的投资约为29亿元,该集团将主动与全国高校进行联系对接,深入落实产学研理念,通过科研投入的成果化,科技成果的经济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
加快结构调整,延伸产业链条,助力集团转型升级。通过产业链的延伸,价值链的提升,供应链的强化,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同时,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夯实安全和环保两大基石,为敬业集团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